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领导主持召开县科技文化中心(文化创意广场)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姜 浩

 

12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洪然主持召开县科技文化中心(文化创意广场)项目建设专题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金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郎跃明,副县长马荣出席会议。

洪然在会上指出,县科技文化中心(文化创意广场)项目是一个系统工程,要坚持用系统的思维和方法加快项目推进。要明确牵头领导。根据功能用房单位的工作要求和特点,及时会办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明确功能用房单位。快速推进县融媒体中心、档案馆新馆、工人文化馆及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等项目建设,统筹谋划安排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美术馆、古淮河历史博物馆、青少年活动中心等项目建设。安东控股要牵头负责物业管理等工作。要坚持节俭简约建设。要根据有关规定,合法合规地建设好办公用房和技术业务用房。各功能用房单位要在已经完成的深度设计基础上,结合各自特殊功能用房要求,以书面形式,及时和代建单位沟通交流,完善装修方案。在下一步装修工程中,要寻找实力雄厚、综合业务能力强的施工单位进行施工,确保项目质量和安全。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县科技文化中心(文化创意广场)项目建设情况,与会县领导分别提出意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