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规委会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樊 荣


7月2日,县规委会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审议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县委书记时勇,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洪然,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国海出席会议。洪然主持会议。

时勇在会上指出,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长远发展的眼光,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扛牢责任、完善机制,带着对人民群众、对整个城市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去规划城市建设、谋划城市发展,切实做好每一个规划方案评审工作,努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各项目设计单位要结合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提升规划设计方案,确保规划设计更加科学、项目功能更加完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严格规范建设周期,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尽早投入使用。

会议听取了县水厂取水口迁建工程、朱码节制闸拆建工程选址,第四批农房改善,县民警实战训练基地,红星美凯龙国际博览中心,县高铁片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等项目的规划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各个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方案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