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我县城市公交城乡客运全面复班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  

■ 通讯员 刘忠成 王东 左美高


从3月30日6时起,我县新增运营12条城市公交线路。至此,全县城市公交和县内客运班线运营全面恢复,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复学复课和市民出行需求,保障城市正常运行。

据县运输管理所负责人介绍,现阶段仍属于疫情防控期间,县汽车站和城市公交公司一如既往地加强办公场所、营运车辆的消毒工作,设置检测区、隔离区。县交通运输局要求县汽车客运站候车厅、购票厅、乘客上车点等公共场所及车辆窗户尽量打开,保持室(车)内良好的通风状态。进出口处和洗手间配备足够的洗手液。所有客运企业严格履行好每日一消毒,每一车次一消毒、每一趟次一通风等防控措施。对候车场所和运营车辆的门把手、座椅扶手、电梯开关、电梯扶手、方向盘、车辆窗帘、吊环拉手等重点部位,进行严格消毒。

县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市民,在选择公共交通上下班或出行办事时,首先要佩戴好口罩,有序乘车。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不要随意摘下口罩。同时,记得用手机扫码车上张贴的“淮上通”二维码,做好身份信息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