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我县向勇救落水者群体颁奖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樊 荣


10月22日上午,县公安局、县见义勇为基金会举行颁奖仪式,对日前东大坳勇救落水者的嵇立成等7人群体颁发奖金。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国海,县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周春勤及部分理事出席仪式。

10月18日上午,我县市民嵇立成、蒋平生、黄荣、郭新新、郑大鹏、高建民、李大宇7人在东大坳勇救落水汽车被困人员,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的义举引发社会强烈反响。7位英雄来自各行各业,他们在事件发生之际,把个人安危置之度外,正义凛然,挺身而出,用行动谱写了一曲正义之歌。

近年来,我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向前的,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加强宣传、示范引领等举措,相继涌现了一批“涟水好人”,他们是全县人民学习的榜样,社会需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的行为,弘扬英雄的爱心壮举,让正义和正气之歌在涟水传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