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领导现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樊 荣


10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带领县政府办、交通运输局、生态环境局、台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开展重特大项目帮办服务活动,现场会办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时勇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头版头条”“一号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持续加大项目帮办服务力度,确保项目尽快达效。

江苏全稳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台湾全稳康源集团全资控股的集智能化农场管理系统、生物安全养殖系统、动物防疫系统、动物营养配方系统以及大数据运算系统等于一体的农业生态养殖管理营运中心。作为全稳康源县级项目长,时勇非常关心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南集厂区,时勇详细询问企业管理、市场经营、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对企业高标准的生产环境和绿色环保的生产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会办解决。在黄营厂区,时勇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企业要求,一一予以交办和解答,并要求帮办单位和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帮办服务工作。

时勇指出,衡量高质量发展成效,根本靠项目。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推动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进一步加大项目招引和建设力度,积极主动服务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推动重特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主题教育,积极担当作为,创新服务方式,破解项目建设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在涟水落地生根。

时勇一行还深入汇丰木业(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开展项目帮办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