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全县红色文化百姓书画展开展
发布日期:2019-10-23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马凌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8日,以“传承红色基本、弘扬老区文化”为主题的红色文化百姓书画展开幕式在县文化馆举行。省扶贫“三会”会长丁解民、常务副会长陈贵希,副市长肖进方,市扶贫协会会长成迎初,副县长郑劲松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画展由县委宣传部和县委办公室主办,县扶贫“两会”承办,县文化馆、书法协会、江苏书画报协办。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征集书画作品150幅,经过组委会的筛选,110幅作品参展。书画作品以精彩生活、贴近生活、讴歌生活为主线,既有地方特色,又有时代气息,部分精品佳作立意新颖、风格独特、内容丰富,充分反映了全县人民齐心协力、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精神状态,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书画爱好者有所乐、有所悟、有所学,加强书画爱好者和群众之间的交流,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