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领导督查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17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朱 云


9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带队督查推进我县部分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洪然,副县长郑劲松及县政府办、住建局、教育体育局、文广旅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涟河风光带改造提升、体育公园项目现场,时勇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整体规划、进展等情况。时勇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沿河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结合季节特点,抢抓有利时机做好沿河绿化工作,精细化打造一草一木,美化城区环境,改变城区面貌,拓宽城区休闲观光区域,着力提升城市品位。

朱码中心幼儿园项目位于原朱码中心小学东侧,总建筑面积8234.65平方米,共三层,为3轨9班教学规模,项目建成后能解决周边270名幼儿入园问题。在朱码中心幼儿园和涟城中心幼儿园项目现场,时勇要求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科学制订建设方案,着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缓解当地部分幼儿入学难的问题。

在朱码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时勇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通过整合资源、打造文化品牌等举措,加快改造进度,全力推进街道综合文化站服务建设,让辖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日益完善、文化站服务功能明显增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质量显著提高。

督查中,时勇强调,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县委、县政府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途径,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狠抓督查落实,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为民办实事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快工作进度,倒排项目推进时序,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确保为民办实事工程有条不紊地开展。要严格依法依规行政,分解细化任务,落实目标责任,保质保量推进为民办实事工程建设。要加大会办、督办力度,强化部门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推进民生实事工程,让民生实事工程早日惠及百姓,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