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学习打卡我来了”线下活动走进涟水
发布日期:2019-08-16   来源:  

8月15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和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县委宣传部和中国江苏网承办的“学习打卡我来了”线下学习活动在我县文化馆小剧场举办。中国江苏网副总编辑翟慎良,南京大学经济增长研究中心研究员马骏,中国江苏网党政新闻部副主任陆辉,交汇点区域事业部主任许家松,新华日报全媒体党建中心副主任朱鼎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杰出席活动。

一首经典朗诵《周恩来致邓颖超书信一则》将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东胡集镇党委书记高正飞,结合实际现场真情讲述东胡集镇党员干部集体的奋斗历程;“江苏好人”吴春宝,动情分享自己的励志经历;马骏就江苏的乡村振兴——产业选择与发展路径做专题讲座;县税务局职工安志言作为“学习强国”打卡达人,与各镇(街道)、县经济开发区宣传委员,机关单位政工负责人分享自己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经验以及如何用理论知识指导实践的方法。

本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进一步增强“学习强国”江苏平台的关注度与影响力,掀起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的热潮,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带着信仰学、带着学问学、带着担当学,以深刻的思想洗礼推动思想解放。

(李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