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领导调研全县旱厕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  

7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两城同创”指挥部副总指挥、办公室主任马乃骏,县政协副主席、县“两城同创”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姚兵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县旱厕改造工作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马乃骏一行先后深入西门油库、教育体育局宿舍区、朱码供销合作社等地,对公共旱厕改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马乃骏都仔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相关单位和属地社区的创建工作及存在问题,并对改造工程进行现场指导。马乃骏指出,现阶段距离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考核验收日益临近,旱厕改造工程又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一票否决”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属地街道和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相关标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快改造工作进度。同时,要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加强和改进后续服务工作,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确保厕所环境干净卫生、整洁有序。

(胡宗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