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市纪委来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  

5月21日,市纪委常委、市第二纪检组组长孙登涛带队来涟督导以危化品为主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洪然陪同。

督导组先后深入江苏信守化工有限公司、江苏永安化工有限公司,着重了解企业自“3·21”响水特大爆炸事故以来的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以及隐患治理情况,从责任落实、风险防范、应急救援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孙登涛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安全生产工作监管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进一步强调,要依据中央纪委《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各级纪委监委要从督促提高政治站位、督促推动责任落实、督促加强常态监管、强化事故精准问责四个方面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督促各部门切实落实好监管职责。

张超、洪然分别代表纪委监委和县委县政府汇报了全县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及行业监管责任落实情况,进一步表明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心。县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消防大队分别汇报了自“3·21”响水特大爆炸事故以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高 超 石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