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2018年度全省县市报好新闻评选揭晓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涟水日报获奖数位居全省第三、全市第一


日前,2018年度全省县(市、区)新闻中心好新闻评选揭晓。此次评选活动有37家新闻中心参加,涟水日报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7项、好专栏奖2项、好版面奖2项、好标题奖1项,共计19件作品获奖,在全省位居第三,在全市位居第一。

2018年,涟水日报社见证了涟水的不平凡,见证了涟水的美好变化,也见证了涟水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的铿锵步伐。涟水日报社在全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短视频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涟水日报》视听化项目被评为全国报业新媒体创新案例,涟水日报社被评为全省县市新闻中心系统先进集体,市委办公室《淮安通讯》大篇幅推介了涟水日报社融媒体发展的做法与经验。与此同时,涟水日报社坚持内容为王,提升舆论影响力;坚持渠道为上,构建传播新矩阵;坚持移动为先,扩大新闻受众面;坚持粉丝为胜,提升媒体竞争力,多项创新举措走在全国全省全市前列,并荣获多项大奖,在全省乃至全国县级纸质传媒融合发展中起到了一定示范作用。目前,《涟水日报》融媒体平台总粉丝量已突破百万大关,总量位居全省县区首位、全国前列。

消息《“不见面”审批:用“数据跑”代替“群众跑”》(胡宗元 邓洁)、通讯《一根红飘带 一颗赤子心》(李梦琪)、网微作品《涟水“大片”来了,今天开始在全省热播》(龚连斌)荣获一等奖;消息《国缘酒走进联合国》(姜浩)、通讯《老劳模和他的14个新徒弟》(杨海燕  胡宗元)、言论《深度帮扶更需携手贴心》(吴晟)、新闻摄影作品《欢乐颂》(朱慧莉 左达超)荣获二等奖;消息《农村娃被聘为“省少年科学院院士”》(魏志东)、通讯《九旬老人的“特殊党费”》(朱明智 徐洁)、《项目呵护:精准扶贫的“义兴温度”》(潘曼)、《陈博士和他的“营养粮”》(朱慧莉)、言论《有感于“特殊党费”》(潘寿军)、新闻摄影作品《锻造“消防铁军”》(刘锦国)、网微作品《赡养10位老人!涟水这位好人感动了整个江苏》(姜浩)荣获三等奖;《涟水日报》“安东时评”专栏(万洪勇)、“热点聚焦”专栏(胡宗元)荣获好专栏奖;《涟水日报》2018年4月13日“要闻”版面(王守明)、6月19日“综合新闻”版面(周建)荣获好版面奖;“‘醉美五岛湖’让‘两会’成了‘没有墙的会场’”(徐洁)荣获好标题奖。

(徐 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