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2019年省老年人体育节淮安分会场暨我县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在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23          浏览次数:

4月22日,2019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淮安分会场暨我县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在五岛湖畔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万旭东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冲冲,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鲍其美,副县长李阔等领导出席。

李阔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老年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先后兴建了体育公司、智能化健身步道、夕阳红活动中心等运动基础设施,积极组织开展乒乓球赛、广场舞大赛、太极拳、健身气功等活动,更多的老年朋友在日常体育健身中享受到了健康、快乐与和谐。我县将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老年人体育服务内涵,努力为广大老年人提供多元、优质的公共体育服务,让老年朋友在追求梦想中获得快乐,在自觉参与中收获健康。

鲍其美在讲话中说,近年来,涟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体育工作,各项老年人体育工作蓬勃开展,深受老年朋友的赞誉。江苏省的老年人口已经占到总人口的20%,这些老年人是改革开放40年的参与者和见证者,希望通过这些体育活动,动员更多的老年人走进全民健身的行列,展现他们的健康风采,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进一步促进社会的团结、和谐、稳定。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我们都是追梦人”,旨在推动更多的老年朋友们走出家门、走向社会,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逐梦中收获健康。据了解,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进入第14个年头,每年一届的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已经成为省体育局、省老龄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全民健身活动特色品牌。

(马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