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省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来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8   来源:  

本报讯 1月16日,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袁靖宇带领高等教育处相关人员来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县长李阔,县教育局局长李长春,东胡集镇党委书记高正飞,县教育局副局长汤胜国等参加活动。

袁靖宇介绍了党支部到苏北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情况、改革开放以来教育方面取得的变化。现场向东胡集学校捐赠20万元,并慰问了东胡集学校10名老师和10名同学。

李阔对省教育厅领导关心、支持涟水教育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涟水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工作现状。李长春汇报了涟水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及取得的喜人成绩。

东胡集学校负责人、被慰问学生代表先后发言,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他们表示一定努力工作、认真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省教育厅领导的关心与厚爱。

袁靖宇一行还参观了红窑实验学校红色德育课程基地。

(魏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