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领导看望慰问过境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王 跃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委国安办主任、唐集镇党委书记李义翠带队对过境执行任务的陆军某学院演习分队官兵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牛奶、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滕金霞,副县长吉海参加慰问活动。

在慰问现场,李义翠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百万人民向全体过境官兵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部队圆满完成任务。她说,涟水县有着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有着优良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拥军工作,当好部队的坚强后盾,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过境部队领导对县委、县政府和全县百万人民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感谢,表示部队全体官兵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顽强战斗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演习任务,努力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