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我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溧水举行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徐 强

 

6月2日,我县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南京市溧水区举行。溧水区委副书记夏云,县委副书记、省委驻涟帮促工作队队长王道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锦辉等参加活动。

夏云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看到涟水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此举行,这既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南北结对帮扶合作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助推涟水加快发展的有力举措。溧水是苏南小延安,涟水是苏北小延安,两地得名相似、出身相同,人文相亲、产业相近。溧涟结对共建正值两地全面开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实践,希望援建涟水的全体人员发扬好优良传统,积极融入当地、工作、群众,扎扎实实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为涟水的发展作出更多更实在的贡献。也希望以此为纽带,推动溧、涟两地开展更多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两地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道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溧水区委、区政府对本次推介会活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益农公司和今世缘酒业充分利用此次推介会,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把更多的质优价廉的产品投放到溧水市场。热切盼望大家帮助推介涟水特色农产品;真诚邀请大家到涟水走一走、看一看,加深相互了解,实地感受涟水风土人情,品尝涟水美酒佳肴。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联手打造结对帮扶的典范。

活动期间,张锦辉对涟水特色农产品和今世缘酒业作了推介,参加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为涟水特色农产品经销揭牌,今世缘酒业进行了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