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双减”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邵 仲

 

5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双减”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辉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县实验小学、五港中心小学、红窑实验学校,现场听取县教体局等有关单位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学校的相关资料展示图片,详细了解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艺术活动、特色课程开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希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的办理与落实,把审议意见办理措施再细化、办理责任再压实,确保办理工作稳妥有序完成;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扎实有力推进“双减”各项工作;要继续全面深化教学改革,优化教学方式,强化教学管理,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要加强联动,加强宣传引导和督导检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同协作推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