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政协委员赴成集镇开展“有事好商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刘 元

 

5月31日下午,县政协委员第17履职小组江洪文、朱礼峰、王飞、张云水、吴红方等委员一行赴成集镇朱庄村开展“有事好商量”系列活动。

在朱庄村,县政协委员一行实地查看村居社区环境整治情况,对“有事好商量——‘码’上议”相关议题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政协委员、村干部、群众代表、乡贤代表等围坐一堂,围绕“初心社区叩初心延安精神永流传 ”主题开展“码”上议协商议事活动,讨论如何弘扬朱庄村红色历史文化,传承革命先烈精神。代表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有事好商量‘码’上议活动,把大家聚在一起,探讨朱庄村红色阵地打造,叩初心,践使命,为提高小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贡献政协的智慧力量。”县政协委员、成集镇统战委员王飞说。

活动中,县政协委员一行还观看了朱庄村初心社区“唱文史”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