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全县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24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蒋 栋

 

3月22日,全县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全县组织工作,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师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以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做好今年组织工作,孙以东强调,要把握新要求、紧扣新任务,增强做好组织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一方面要在贯彻上级部署中明晰方位;另一方面要在推动争先进位中提高站位。县考核办、党建办、组织部各机关科室要认真分析上年度考核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拿出更有针对性的举措,确保在今年的考核中少失分、得高分、冲满分。要谋实新举措、谋求新突破,奋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基层党建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打基础”和“创特色”,进一步完善体系强功能、突出重点抓队伍、强村富民促振兴、融入治理促发展;干部工作要突出“精准化”和“规范化”,聚焦能力建设、突出考核识别、加强监督管理;人才工作要突出“融入度”与“获得感”,在引才上再聚焦、在项目上再突破、在服务上再提升。要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聚力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要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秉持公道正派的职业操守、涵养又博又专的专业素养、树立廉洁干净的良好形象,不断开拓创新、笃行不怠、锐意进取、敢为争先,奋力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为冲锋冲刺全国百强县贡献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宣传信息工作情况,通报了各镇街(园区)组织工作考核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