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优势资本代表团来涟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马凌云

 

2月1日,由路德环境董事长季光明、优势资本合伙人兼执行总经理伏河率领的优势资本代表团一行来涟参观考察。县委书记洪然亲切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并就推进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座谈。副县长张云哲参加活动。

3a36f8f91cef118ae78f77fe1a25c88.jpg

座谈会上,洪然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涟水是全国2800多个县级城市中少有的“空、铁、水、公”皆有的县城,已形成绿色食品、新一代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四大工业主导产业,拥有经济开发区、空港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食品产业园等“一区三园”平台载体。当前,涟水正按照县委“2233”发展战略,牢牢锚定“申创国家级经开区,加快建成全国百强县”两大奋斗目标,突出抓好“工业强县、教育强县”两项重点任务,努力擦亮教育之乡、美酒产区、生态水城、枢纽高地“四张名片”,全面提升涟水的标识度、美誉度。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寻找合作空间,搭建合作平台,围绕涟水特色产业、主导产业,持续营造“招大商、大招商”的浓厚氛围,为涟水冲锋冲刺全国百强县提供更多的资本支持、产业支撑,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到涟水走一走、看一看,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县委、县政府将树牢“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理念,秉持101%服务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搭建更多发展平台,提供更多要素保障,真正让客商在涟水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

座谈会上,客商们观看了涟水宣传资料片,听取了我县投资环境情况介绍,对我县的交通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涟水发展态势良好、发展空间巨大,对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充满信心,希望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尽快融入涟水发展,高效推进合作项目进入实质性阶段,努力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诚信双赢。

在涟期间,客商们还参观了中信华电子、特创科技和今世缘酒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