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市军分区检查组来涟检查指导我县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王岗磊

 

1月31日,市军分区检查组来涟检查指导我县2023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金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滕金霞陪同检查。

市军分区检查组对征兵体检处各科室逐一进行检查指导,了解体检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应征适龄青年的整体身体素质和基本情况。检查组指出,要准确把握征兵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坚决扛起责任担当,锚定目标再接再厉,把更多高素质优秀青年人才输送到部队,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上半年征兵任务。检查组要求,要严格审核把关,严密细致做好体检、政考等各项工序环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为部队输送政治思想好、文化学历高、身体素质佳的优质合格兵源;要从严压实责任,强化征兵领域监督执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定兵,严格落实征兵疫情防控措施,做优后勤服务保障,确保征兵工作全程安全、顺畅、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