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王岗磊

 

1月31日,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考核办副主任马涛、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处长韩巍巍到会指导,县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以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县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召开的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孙以东代表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预期效果。

马涛对涟水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做又博又专业务精的标杆,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以“专业工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能力建设,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破解组织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整体质量。要做从严从实抓作风的模范,始终坚持公道正派,严格落实市委组织部出台的从严治部28条规定,规范工作运行,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进人标准,加强日常管理,把组织部门的“金字招牌”越擦越亮。

孙以东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组织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突出问题导向,立刻拿出化解矛盾、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明确整改时限,确保真抓真改,做到解决不彻底不撒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以问题整改促进组织工作全面提升,用工作实绩检验整改实效。要紧扣中心大局,锚定县委“2233”发展战略不动摇,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组织、干部、人才、考核等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坚持从严律己、从严治部、从严带队伍,进一步维护好组织部门良好形象,为冲锋冲刺全国百强县、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涟水新实践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