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政协召开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1-31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杨海燕

 

1月29日,县政协召开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专题传达学习会,县政协主席姜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机关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和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在助推“工业强县”战略征程中展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强调,要增强工业强县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效,增加项目落地转化率,着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项目招引意识。招商没有局外人,人人都是主人翁,县政协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特点,要发挥联系广泛优势,一手抓协商一手抓招商,推进我县经济的快速发展。要增强营商环境协商意识。要关注项目落地全过程,在协商过程中要围绕营商环境和工业项目中的难点、堵点、痛点等问题,进行调研、观摩、协商、评议,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全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