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领导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樊 荣

 

11月2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永兴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慎终如始,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副县长吴勇参加调研。

2f58f23c226d4593238b28eb5feaceb.jpg

朱永兴一行先后来到尚客优连锁酒店、锦江派酒店、金陵酒店和星程酒店,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物资储备、消防安全等情况,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安排,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维护好得来不易的防疫成果。

朱永兴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重点场所的日常管理和规范操作,做好重点场所应急指挥体系、应急处置流程、防控物资准备和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防控措施,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严防漏洞和盲区,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压紧压实,不容有丝毫懈怠、半点马虎。同时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和快速响应机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消防隐患排查,确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