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领导调研推进涉粮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郑安源

 

5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金平带队深入河网粮管所、岔庙粮管所,实地调研推进涉粮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李金平现场查看我县粮食储备情况和涉粮企业管理情况。同时与国有粮食企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县发改委汇报涉粮巡视巡察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县粮食集团汇报粮食系统改革进展及合作建仓问题整改方案编制情况。李金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视巡察反馈涉粮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梳理、明晰方向,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要问题整改再提速,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对反馈意见逐一整改,销号清零,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要提前谋划好夏粮收购工作。要以坚定坚决、敢于斗争的精神,以务实踏实、忠诚履责的担当,切实在规定的时间内整改问题、改进工作,全面推动我县粮食工作呈现新局面、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