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市调研组来涟调研重点国省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蒋 栋

 

5月16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戚善功、市水利局副局长潘光杰带领调研组来涟调研重点国省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工作。副县长吉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涟西二干河、涟中渠首闸、杨洼沟等地,通过看现场、问情况、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国省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状况和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调研组对我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水污染防治的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打好国省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战,推动国省考断面水质持续稳定达标。要进一步提升生态环保意识,严格落实断面长责任制,统筹推进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工作,加大源头管控,强化巡查执法,坚决制止破坏水资源违法行为。要履职尽责,坚持标本兼治,全面落实水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切实做好水质达标保障工作,为涟水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