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8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潘 曼

 

1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然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县锦宏菜场、华润苏果北店、锦纶化纤有限公司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底线思维,层层落实责任,从严从紧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县长马荣参加检查。

在锦宏菜场,洪然边走边看,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洪然指出,春节期间,人流量更大,要牢牢把握防控工作的主动权,坚持扫码、测温、正确佩戴好口罩等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把疫情防控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下去。有关部门和属地要进一步明确管理责任,做好经营业主的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同时要加大业务的指导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在华润苏果北店,洪然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仔细察看了消防器材配备、疏散通道设置等情况。他要求,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要严格落实健康码管理、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加强对冷链食品及进口食品检测,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加强调度,做好各类食品安全监测,更好地保障节日市场供应稳定和食品安全,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锦纶化纤有限公司,洪然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设备和消防设施运行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大于天的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细节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加大检查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