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我县召开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王 跃

 

10月15日,我县召开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推进会,切实加强我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维护我县医疗行业正常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副县长马荣出席会议。

就进一步做好我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并理解建立严格规范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相关文件要求抓好落实。对标对表要求,全面落实整改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职责,强化协同配合,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全面把握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核心要求,不断提升参与综合监管的主观能动性。进一步完善综合监管保障措施,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全面落实责任,提高综合监管水平。强化改革认同,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聚焦制度建设,提升综合监管水平;发挥监管作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为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会上,县卫健委汇报了我县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部门协调机制建立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