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我县第七届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3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马凌云

 

9月19日,涟水县第七届“金秋涟水缘 两岸共明月”台胞台属中秋联谊活动举行。市台办副主任周鑫,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双喜,市台协执行会长、弘辉首馥(涟水)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为,市台协常务副会长、淮中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奕龙等领导和嘉宾,在涟部分台商台属代表参加了联谊活动。

花好月圆人团聚,海峡两岸一家亲。刘双喜在致辞中首先感谢台资企业和企业家对涟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送上了中秋佳节的美好祝愿。他说,20多年来,涟水人民见证了台资企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随着越来越多的台资企业来涟投资兴业,台资企业已经成为涟水高质量跨越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股重要力量,已经成为全县企业中最独特、最美丽的一道风景。县委统战部和县台办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在涟台资提供更加周到、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贴心服务,期待台资企业未来在涟水能将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取得更大发展。

周鑫表示,市台办将积极推动各项惠台措施落地落实,为台胞来淮安、来涟水创业、就业、生活提供更多快捷便利服务,依法维护台资企业、台胞的合法权益,着力破解台企面临的各种突出问题,继续打响101%服务品牌,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助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