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市政协领导来涟现场督办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胡宗元

 

7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张志勇率队来涟,围绕第ZXTA32080020210194号“关于注重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深度衔接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县政协主席姜杰,副县长人选、红窑镇党委书记吉海,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杨春燕等领导陪同。

张志勇一行先后调研梁岔镇费庄村葡萄产业基地、“涟水游礼”门店和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涟水馆。每到一处,张志勇都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对企业的产业规模、产品种类、销售渠道和带动周边农户增收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张志勇指出,费庄村的葡萄产业要与观光旅游相结合,多走出去学习交流,引进不同时节挂果的优质品种,延长采摘时间,确保全年都有收益。要在提高农产品附加值上下功夫,运用新技术、新手段,进行精加工和精包装,扩大企业规模与影响力,扩宽销售渠道,提高品牌价值。要广泛吸纳各类帮扶力量,依托各类产销平台,把产业项目做大做强,把涟水的优质特色农副产品推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