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我县召开督查激励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李淑玲

 

7月29日,全县督查激励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金平出席会议。他指出,争取上级督查激励事关涟水荣誉,希望各单位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优势、特色和亮点,创新实干,补短强特,形成真抓实干、走在前列、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就做好督查激励工作,李金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抓实干,切实增强抓好督查激励争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确保重点项目,集中力量、集中资源、集中攻坚,密切关注项目进展,切实加强跟踪服务和协调力度,着力解决项目培育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确保扎实有序推进。突破争取项目,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细化工作计划、加大工作力度,着力使优势更明显、特色更凸显,最终实现量变到质变的突破。挖潜后备项目,密切关注具有涟水特色、地方特色的典型经验和工作亮点,具备条件时将其纳入后备项目库。李金平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前梳理好本地本部门需争取上级支持或协调的重大事项,把握争取时机,寻找有特色、有基础的亮点工作,打造特色品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会办推进、强化考核督查,真正将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转化为推动涟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冲刺百强县助力。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局、卫健委等单位就自身特色争取督查激励工作分别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