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涟水新闻
县领导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姜 浩

 

5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然赴朱码卫生院、涟中体育馆接种点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已经接种了多少针次?”“接种群众有没有不良反应?”在朱码卫生院,洪然仔细察看了留观区、健康申报区等场地分区设置,详细了解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开展情况。他指出,要科学组织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特别是对特定人群和重点片区,要制定完善的接种计划,加快接种进度,提升工作效率。

在涟中体育馆接种点,只见不少群众正有序排队等待接种疫苗。洪然实地查看了该接种点候诊大厅、问诊登记室、接种室等设置运行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每日疫苗供应数量、群众接种和医疗废物处理流程等情况。他强调,要层层落实责任,环环抓好保障,尤其要做好医疗废物处理全流程监控,切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紧盯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目标任务,积极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全县设立29个接种服务单位,另投入100多万元设立1个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和1个流动接种点,全县日接种能力达15000剂次,全县疫苗接种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推进。截至5月9日,已累计接种145648人,共计176957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