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热点头条
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领导来涟考察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  

6月18日,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居亮一行来涟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时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洪然,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宏昌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时勇对魏居亮一行来涟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他说,涟水有着地广人众的资源禀赋、崇文重教的深厚底蕴、城水相依的自然生态,“空铁水公”的综合交通及较为全面的发展基础。今年以来,我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创新实干、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始终保持平稳健康较快的发展势头。下一步,将紧扣“决战决胜达小康、做强做美副中心”奋斗目标,按照高质量跨越发展要求,凝心聚力攻难关、抓短板、补弱项、增优势,确保达到中等城市规模,奠定淮安中心城市“副中心”地位和“撤县设市”基础,与全省全市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新涟水的新业绩。

时勇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无论是建设淮安中心城市“副中心”,还是与全省全市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都对优化能源供需结构提出了强烈需求,为热电联产项目落户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从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生态治理、群众需求来看,都需要建设热电联产项目解决集中供热问题,实现清洁能源替代。希望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通过此次考察能够了解涟水、关注涟水、走进涟水,在涟水这片充满创新活力的热土上投资兴业,共同携手创造美好未来。我县也将深入践行“101%”服务理念,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全心全意、用心用情把涟水打造成为投资高地、政策洼地、创业福地,让来涟客商投资放心、生活舒心、发展称心、万事顺心。

据了解,国家电投集团是我国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世界500强企业,是一家以电为核心、一体化发展的综合性能源集团公司。国家电投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电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综合实力雄厚,经营理念先进,在省内盐城、宿迁等地实施了众多热电联产成功案例,具有丰富的运行经验。

在涟期间,魏居亮一行先后参观了县经济开发区中信华科技产业园、淮安锦纶化纤有限公司、县规划展示馆等处。

(朱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