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新闻中心 热点头条
王向红专题调研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谋划,加快实施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4月23日,县委书记王向红专题调研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协调解决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她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科学谋划,加快实施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真正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城市建设和发展带来的新成果,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洪然,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从荣,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宏昌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王向红一行首先来到清涟大道建设现场。该项目起自503省道,向东下穿宁连高速和连淮扬镇铁路,跨越盐河,终点与淮浦路交接,全长10.452公里,城市主干道标准,双向六车道,道路红线宽60米,包括新建6.25公里的地下综合管廊,总投资15亿元。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王向红指出,清涟大道是滨河新城横向主干道,是广大群众从涟水城区至高铁站和涟水机场的快速通道,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会办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广大群众早日享受到这一惠民项目带来的便利。

“连淮扬镇铁路开通倒计时:240天!”在连淮扬镇高铁涟水站及高铁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现场,LED屏上闪烁的倒计时提醒着人们高铁时代即将正式到来。王向红一边仔细察看项目规划,一边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她指出,连淮扬镇高铁涟水站及高铁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建成后,不仅对提升城市品位,拉动区域经济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满足广大市民舒适便捷的出行需求。有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稳步推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迈出“涟水加速度”。

龙腾大道东延道路工程长2560米,宽40米,于2017年10月开工建设。在得知该项目即将于9月底完工后,王向红指出,要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周边湖面的规划,打造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应急备用水源地建设是加强城市水源安全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可以有效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在应急备用水源地引水工程古淮河提升泵站建设现场,王向红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她指出,应急备用水源地建设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满足城市居民的现实需求,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加强配合,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北起炎黄大道的南京路,南至郑梁梅大道,全长2.744公里,路基宽度40米,为双向四车道城市次干道标准。在项目现场,王向红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她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使我县的路网结构更加完善,让人民群众的出行更加畅通便捷。

(姜 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