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热点头条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王向红主持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  

本报讯 1月19日,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讨论县“两会”相关事宜,听取我县2019年度政府投资工程类项目计划安排。县委书记王向红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两会”相关事宜情况汇报,原则予以同意。会议要求,报告起草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常委会讨论的意见,结合省“两会”最新精神,对报告进行再修改、再充实、再完善。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县委的决策和意图不折不扣贯穿到会议全过程。要严格按照会议确定的议程和程序有序组织开展各项会议活动,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言献策、发挥作用提供良好平台。要严肃会风会纪,做好后勤保障,加强会风督查,确保和谐稳定,以良好的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会议听取了我县2019年度政府投资工程类项目计划安排,原则予以同意。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按相关程序进行审核批准,依照计划组织实施。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明确目标要求,特别是对事关发展全局、事关老百姓利益的实事工程,必须坚定不移抓好抓实,让其真正成为老百姓关心支持、享受成果的民心工程。要切实抓好资金调度、要素保障工作,特别是资金安全,确保将每一分钱用到民生实事上,用到利民生、补短板的项目中。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确保以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加快实施、尽快完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潘 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