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热点头条
洪然率队赴苏州、上海和浙江嘉兴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姜 浩

 

结识新朋友,考察新项目。5月23日至25日,县委书记洪然率队赴苏州、上海和浙江嘉兴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深入对接洽谈合作项目,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加快培育发展新兴产业集群,塑造经济发展新优势。县领导孙以东、姜井旭参加相关招商考察活动。

image.png 

洪然一行先后拜访了3家新能源企业,充分了解各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市场拓展及投资意愿等情况,宣传推介了我县的资源禀赋、产业发展和营商环境。洪然表示,涟水地处江苏北部、淮河下游,是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长三角百强县,拥有“教育之乡、枢纽高地、美酒产区、生态水城”四张靓丽城市名片。当前,涟水正大力实施“2233”发展战略,牢固树立“攀高比强、跨越赶超”工作导向,突出工业经济主导地位,瞄准“新三新”产业加快布局新赛道、抢占制高点,着力推进新能源等产业集群发展。此时来涟投资,恰逢其时、正当其势。真诚邀请企业来涟实地参观考察,深化对接沟通,精准切入合作,最终把项目布局涟水、落户涟水。我县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大家感受最满意的全流程服务。

在振石控股集团,洪然与企业负责人就推进项目建设、谋划共赢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洪然表示,巨石玻纤新材料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以来进展迅速,得益于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统筹,一天一个样,天天有变化。我们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保持专班服务,全方位、全要素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项目建设“后顾无忧”。希望企业继续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力争提前完工、早日投产。同时,也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在业内的独特优势,吸引集聚更多上下游优秀企业来涟投资,实现产业集群发展,推动双方合作不断优化升级,助力涟水高质量跨越发展。

考察期间,洪然一行还参加了SNEC第十六届 (2023)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仔细参观各个展区,积极对接优质资源,与相关参展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新能源行业发展前沿,探索合作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