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热点头条
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8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姜 浩

 

5月17日,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会议召开,研究有关规划设计方案,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做足支撑。县委书记洪然,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永兴,县领导李金平、吴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明确设计定位。结合县域实际,注重规划实施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前瞻性,做深做透规划衔接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相关规划编制。要坚持生态优先。在相关规划编制时,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守住生态保护红线,筑牢绿色发展底线。要突出风格特色。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加强对相关建筑风貌风格、功能布局和材质色彩的细节把控,打造品质与特色兼具的精品工程,让个体建筑和城市整体有机协调。要坚持科学规范。相关部门要注重协同配合,积极向上争取各类资金和政策支持,注重项目规划和实施中的全过程监管,确保各项规划要素落地落实,项目推进有力有序。要高质高效推进。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协作联动、持续优化服务,合力解决有关规划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如期完工,推动涟水经济社会发展跑出“加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