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热点头条
县领导春节期间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8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潘 曼

 

新春慰问送祝福,真情关怀暖人心。1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洪然深入我县各地,看望慰问困境儿童、医务工作者、建设工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问候,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县领导王伟、吉海参加活动。

“生活有什么困难?”“学习成绩怎么样?”走进困境儿童小晨(化名)家中,洪然关切询问,要求有关部门时刻关心群众冷暖,全力做好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整合用好民生政策,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他们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和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引导孩子养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把孩子教育好、培养好,用知识改变命运,把日子越过越好。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医院仍承担着繁重任务。洪然一行来到县中医院,详细了解急诊接诊、医疗救治和患者康复等情况,向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围绕“保健康、防重症”,把每一名患者的救治工作做实做细,大力宣传推介中药汤包,进一步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统筹各类医疗资源,扎实做好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捷泰新能源项目现场,洪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指出,重特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更是全县冲锋冲刺百强县的关键支撑,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挑重担,埋头苦干,聚力全力奋力抢,加油加班加快干,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各项任务提前完成、各项工程提前竣工、各项产能提前达效,为“申创国家级经开区 加快建成全国百强县”争做贡献、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