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热点头条
县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0   来源:  


image.png

image.png

县委书记洪然,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永兴分别带队,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 融媒体记者 嵇永新 谷金龙摄

 

■ 融媒体记者 潘 曼 马凌云

 

1月19日,县委书记洪然,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永兴分别带队,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为“申创国家级经开区,加快建成全国百强县”作出新的贡献。县领导张超、姜杰、李义翠、李金平、郎跃明、吴芳剑、马仁慧、吴勇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县信访局,洪然对信访工作者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心更加贴近群众,认真对待每一封来信、每一次来访,带着感情推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有效解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源头、化解在萌芽状态,为涟水“冲锋冲刺全国百强县”持续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公安民警是人民的守护者,更是节日期间忙碌的群体。洪然来到县公安局,与一线民警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洪然说,过去的一年,公安机关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公安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为县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公安民警继续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领导,坚决扛起“维护一方平安稳定”的职责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在县融媒体中心,洪然对新闻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22年,融媒体中心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主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讲好涟水故事、传播涟水声音、展现涟水形象,真正做到了党委有行动、媒体有声音。特别是“醉美五岛湖”等平台在全市领先、全省前列,配合央视采访的涟水芦笋产业宣传取得历史性突破。洪然希望,新的一年,县融媒体中心要牢牢把握好正确舆论主导权,积极拓广度、延深度,在内部管理、队伍建设、品牌塑造等方面精准发力、持续创新,紧盯项目引建、城乡融合等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群众关注焦点,拓宽宣传渠道、打造融媒精品、擦亮外宣品牌。

在县涟缘水务有限公司调度指挥室,洪然详细了解节日值班值守、水量运行、后勤保障等情况。他指出,水务公司承担着全县安全供水的重要职责,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完善全县供水系统,做好预警预测和节日期间应急抢修准备,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在红日广场,朱永兴亲切看望了环卫工人,对他们的默默坚守、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付出艰辛、作出了贡献,以辛苦一个人换来了干净千万家。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涟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加劲、出把力,既要做好本职工作,更要注意自身安全。

在120急救中心,朱永兴对急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奉献的敬业精神和忘我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强调要保证救护车辆和急救物资处于备用应急状态,随时接受指挥,与医院“无缝”对接,强化人员值班值守,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努力提升反应速度和能力水平,确保120生命热线畅通,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在县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朱永兴听取了去年全县用电情况汇报。他指出,2022年,县供电公司始终保持安全稳定运行,为全县百亿级项目落户开工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切实保障了全县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春节期间,希望供电公司把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细化预案、科学调度、严格值班值守,保障居民正常用电,让老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朱永兴指出,消防队伍是维护城市安全稳定的重要力量,长期以来,全体消防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消防队员牢记使命、守住底线,继续保持激情、铆足干劲、开拓进取,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我县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保驾护航。

在县“12345”民生服务中心,朱永兴对全体人员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12345”热线是党委政府联系百姓的重要渠道,是为民服务的重要平台。新的一年,大家要继续在打造工作品牌上下功夫,在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用心搭建好沟通联系桥梁,用心用情解决好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率,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