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热点头条
2023年涟水县新春团拜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8   来源:  

勇挑大梁当先锋

 

■ 融媒体记者 潘 曼

 

时光如流,奋斗如歌。1月17日下午,勇挑大梁当先锋——2023年涟水县新春团拜会在大剧院举行。县委书记洪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超,县委副书记、唐集镇党委书记李义翠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郎跃明致辞。

 09a0ac1a15d2de40c1bfbc3715d3b88.jpg

792fee1965cb3f5bc2847bdb3defc18.jpg

 

2022年,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干就干一流,走就走前列”的昂扬姿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重特大项目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保持大幅度进位,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改革开放深入推进,民生福祉显著提升,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2023年,我县将继续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紧紧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大力实施“2233”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改革开放,努力擦亮“四张名片”,持续保障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的雄心壮志保持定力干、挑战极限拼,确保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涟水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在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精彩华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在微视频《奔赴》中正式拉开帷幕。整场团拜会通过诗朗诵、当代舞、歌曲串烧、淮剧、相声、歌曲、现场访谈、视频连线等形式,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寓意深刻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县在2022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现场还穿插了“抢红包”环节,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团拜会现场发布了“最美创建人”和2022年第四季度“涟水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洪然为荣获“最美创建人”荣誉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张超为2022年第四季度“涟水好人”颁发证书。

 e55b34a02c7c4edc038b5857427e714.jpg

636bcdfd3839e8bc45d755030077d3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