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热点头条
县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  

新春送祝福 温情暖人心

 

■ 融媒体记者 姜 浩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1月16日上午,带着对老干部老同志的浓浓敬重和关爱之情,县委书记洪然,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永兴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去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涟水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共同推动涟水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师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以东参加慰问活动。

0467d321e08c94f3783d665bd989fb7.jpg 

每到一处,洪然都与老干部拉家常、交心声、话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涟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涟水发展所作的贡献。洪然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和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我们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立足“站稳第一方阵,争取第一位次”工作目标,爬坡过坎、勇挑大梁,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全市领先,重特大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保持大幅度进位,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发展成果,交上了一份可圈可点的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老干部们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作出的重要贡献。2023年,我们将大力实施“2233”发展战略,牢牢锚定“申创国家级经开区,加快建成全国百强县”奋斗目标,突出抓好“工业强县、教育强县”重点任务,始终保持“全市走前列、全省多出彩、全国争进位”争先追求,矢志笃行“领导带头作表率、工作落实在一线、勇挑大梁当先锋”实干导向,全力冲锋冲刺全国百强县。真诚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多提真知灼见、多建睿智之言,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涟水新实践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一年来涟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将继续尽其所能为涟水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相信县委、县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群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共同谱写出圆梦百强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