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热点头条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潘 曼

 

6月2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结束后,省、市相继召开续会,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委书记洪然,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朱永兴,县领导李金平、郎跃明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续会之后,我县随即召开续会。洪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快制快、以快制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迅速开展人员排查管控,严格执行中高风险地区来涟返涟人员的排查管控政策,加快数据推送核查,强化健康管理措施,织密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实防线。要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常态化核酸检测,立足于防、立足于早,优化“采、送、检、报”流程,提高核酸检测的质量和效率,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健康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