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热点头条
县领导夜查交通卡口和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马凌云

 

4月27日夜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洪然深入327省道石湖市际交通卡口并和石湖镇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督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副县长吴勇参加督查。

在327省道石湖市际交通卡口,洪然看望慰问了正在一线值勤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忘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他们根据天气变化做好防寒保暖和个人防护工作,相关部门和属地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值守人员,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更加周到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

在听取石湖镇疫情防控、主要经济指标、项目招引、社会发展等情况汇报后,洪然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持续开展排查行动,摸清全镇人员情况,做好分类管控,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严格闭环管控,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早发现、快处置,坚决堵住风险漏洞。要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大招引项目力度,主要负责同志要争做一号招商员,精心选择懂招商、会招商、能招商的人员组成专业招商团队,聚焦“珠三角”等重点地区,扎扎实实沉下去、静下来,精准开展招商活动,通过以商引商、乡贤招商等方式,全力突破引进一批重特大工业项目。要牢牢守住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社会治理、生态环境等底线工作,做好困难家庭和人员的关爱慰问活动,及时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要全力跟踪分析主要经济指标,推动在建项目尽快投产达效;要加大农村环境整治、河道水质改善提高等工作,确保生态指数达标提升;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人员,提醒他们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我县全力冲刺全国百强县提供强大的基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