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热点头条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涟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朱 云

 

10月13至14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率队来我县调研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唐道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步公,县委书记时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超,副县长、红窑镇党委书记吉海参加调研活动。

在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陈震宁一行先后参观了今世缘展示中心、中国白酒智能化酿酒示范车间、《今世缘·等着我》展示馆、今世缘美酒银行,详细了解了今世缘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智能化酿造过程等情况。陈震宁充分肯定了今世缘近些年的发展成绩。他指出,今世缘以“缘”为品牌文化核心,在传承创新、文化打造、品牌建设、质量提升、营销策略、团队培育等方面,走出了一条具有今世缘特色的发展道路。希望企业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突出“缘文化”和“喜产业”融合发展,做足缘文章,激发酒活力,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红窑镇芦笋产业园现有春雨、春竺、春禾、春晖、春华五个示范园区,总面积10700亩,年产量超2万吨、产值超2亿元。春竺芦笋产业园由涟水县瑞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2200亩,年产值2600万元,可带动20个村年增收72万元和周边群众近400人实现家门口就业。在春竺芦笋产业园,陈震宁听取了我县芦笋产业发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芦笋产业的投入、田间管理、品质和产量、市场效益等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县芦笋产业的创新发展思路。希望我县积极发展芦笋深加工,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进一步做大做强芦笋产业,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