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新闻中心 热点头条
我县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  

全市首批颁发 全县5815名党员获颁

■ 融媒体记者 朱 云

 

6月11日下午,我县“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县文化馆小剧场举行。县委书记时勇致辞,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此次为全市首批“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县委副书记、唐集镇党委书记李义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以东参加仪式。孙以东主持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时勇代表县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向奋战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的致敬、激励和祝福。希望各位老党员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为涟水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

时勇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争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从容、自信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行。要争做埋头苦干的奋斗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聚焦项目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争做勇立潮头的先行者,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追求,牢固树立争先创优工作导向,努力营造有旗就扛、有牌就夺、有第一就争的浓烈氛围,在创造特色、打造亮点、多出经验方面狠下功夫、做足文章,进一步明晰思路、细化举措,推动工作全面优化提升。要争做人民利益的捍卫者,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排查解决突出民生问题,不断加大教育、医疗卫生改革力度,用足用好各类社会保障政策,强化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监管力度,使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关心关爱老党员工作作为大事来抓,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党员所需所盼所急,真正让老党员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时勇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学习和弘扬老党员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范,把前辈的优良传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涟水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老党员代表张绍银和年轻党员代表王耀玲分别作了发言。与会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据了解,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7月1日前,我县将有5815名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