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政务公开 新闻发布会 
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来源:    字号:[ ]

3月25日涟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在县综治中心举行,向社会公布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受理投诉举报电话、整顿工作相关安排、有关措施及工作目标。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领导孙其开、杨周,县政法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的重要途径。涟水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成立专门组织机构和工作专班,认真研究、谋划涟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推进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来增强政治自觉、筑牢忠诚根基,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重点任务。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确保顽瘴痼疾得到有效整治、存量问题得到基本消除,以及坚持“当下治”和“长久立”相结合,突出抓好持续整改、建章立制、总结评价,组织“回头看”,持续推进源头治理。

会上,涟水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别同政通报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工作有关情况,与会的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等单位领导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459ee94ef6fccf43aaa9a8c0a3b89d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