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在线 工作动态 
应急管理局:热情服务暖人心,企业称赞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3-12-04  来源:涟水县应急管理局    字号:[ ]

12月1日,涟水县东南综合厂的负责人吕先生将一面印有“热情高效办实事,贴心服务为企业”的锦旗送至涟水县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专业技能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达了感谢和赞扬。

这面锦旗既是企业对行政许可工作的一份褒奖,也是对全局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严格落实“助企纾困”工作的充分肯定。今年以来,为方便企业办理各类行政许可事项,县应急管理局窗口进一步优化服务模式,通过建立微信“交流群”等方式,线上对办事企业进行一对一业务指导,避免了企业往返窗口多次跑,极大节省了企业的办事时间。

‍一面锦旗、一句肯定、一份责任,涟水县应急管理局窗口将持续聚焦办事群众的需求,探索更多精准、便捷、高效的服务举措,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应急服务再上新台阶。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汤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