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在线 工作动态 
应急管理局:举办系统干部积极参加全省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涟水县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切实提高我县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县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各镇街、园区19名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参加省应急厅在中国矿业大学举办的第十五期乡镇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班5月29日开班,为期5天,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这个主题,既有授课辅导,也有集中领学。学员们通过学习,将进一步掌握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监管实务、事故案例分析、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知识,以学促干,推动问题解决、工作改进,为开展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提供专业素养和法治素养,督促企业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认真排查和整改重大事故隐患,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