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在线 安全要闻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储国志赴涟水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涟水县应急管理局    字号:[ ]

5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储国志率队赴涟水县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涟水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朱中明、陈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华玉国、县外资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马亚东陪同参加调研。

在淮安源通制帽有限公司,储国志详细了解企业制造流程,就厂区环境、生产设施、产品样本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现场查看安全通道、消防器材等情况,就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在涟水县苏杭科技有限公司,储国志现场查看企业有限空间场所及安全警示标识设置情况。储国志强调企业要清醒认识有限空间作业事故教训,坚决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强化有限空间监管以及员工的有限空间安全知识培训工作,避免因作业人员对有空间作业认识不足、隐患排查不到位、未按照有限空间安全操作规程作业而造成事故。

在淮安伟得服饰有限公司,储国志进入车间认真检查安全生产隐患,根据企业生产车间情况,指导企业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就企业应急路线指示、货物堆放规范、岗位操作规程张贴等相关安全生产隐患作出提醒。

储国志强调,在抢抓企业效益的同时,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措施,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对提出的整改意见要认真整改。必须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摸清安全风险隐患以及薄弱环节,加强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及治理与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