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在线 安全要闻 
应急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淮来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涟水县应急管理局    字号:[ ]

为确保“五一”节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王淮副局长带队,赴涟水陈师街道工业集中区企业开展“五一”安全生产检查督查。

县委组织部部长、陈师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孙以东,陈师街道办主任华玉国,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朱中明陪同检查。

王淮一行对涟水家德宝木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结合该企业粉尘涉爆企业的性质,王淮局长深入车间一线,重点对企业有限空间管理、除尘系统设置、车间厂房原料堆放情况等现场进行了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公司的安全基础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同时他强调企业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下安全生产工作,对提出的整改意见要认真整改。避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必须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摸清安全风险、隐患以及薄弱环节,加强假期期间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及治理与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王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尽快组织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主要领导要亲自带队检查,保一方平安。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金媛、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