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涟水县人民政府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在线  
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督导组来涟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    字号:[ ]

应急管理局: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督导组来涟开展督导工作.jpg

 

1月10日,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督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陈步公带队来我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涟水县大润发超市、涟水县汽车客运站、江苏永创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淮安腾耀包装有限公司、涟水县第四中学。

督导组组长陈步公强调,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一些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交通运输繁忙,一些企业赶工期、抢任务意愿强烈,节日期间群众出行和大型文娱活动、集会等增多。同时受低温、雨雪、冰冻、寒潮等灾害性天气影响,事故易发多发。各单位、各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忧患意识,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网格化管理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措施,确保岁末年初和春节期间安全平稳。